爱心妈妈团牵手万名留守儿童 结对帮扶教育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他们的微笑就是我*大的骄傲!”昨日,家住随县殷店镇钓鱼台村九组的“爱心妈妈”何丹一边抚着郭远鑫、郭金伟的头,一边深有感触地说。

郭远鑫、郭金伟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从小就跟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钓鱼台村开展“爱心妈妈”活动后,何丹主动报名参加,并与这两个孩子结成帮扶对子。平常,何丹只要有时间就会主动去看望他们。每至周末,何丹还会请他们来家里吃饭,交心谈心,辅导他们完成家庭作业。

“‘爱心妈妈’活动正在全县391个村深入开展。”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强介绍,全县每个村组建10人以上的“爱心妈妈团”,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教育,万名留守儿童获得“爱心妈妈”们关爱。(记者包东喜、通讯员鲍亚忠、周义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