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选“川南最美校长” 泸南中学校长暂居榜首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届“寻找川南*美校长”大型公益评选活动*热进行中。截至昨日,已有34位川南校长(幼儿园园长)获得**,成为川南“川南*美校长(园长)”候选人。投票榜上,截至昨日下午5点,泸南中学校长聂华伟以1392票暂居**。

目前,投票和候选人**仍在进行,欢迎大家积极**心目中的川南“*美校长”,并为他们投一票。(实习记者陈天敏)

**通道

三大通道***美校长

即日起,通过以下任意一个报名通道,均可自荐或**“川南*美校长”(幼教组为幼儿园园长)候选人。同时,广大读者和网友,也可以通过以下通道,说说你心目中的“*美校长”。

1、热线通道:

自贡:13518461073

泸州:13698239795

内江:18683287002

宜宾:13568099641

2、微博微信通道:私信@华西城市读本(腾讯、新浪均可);或关注华西城市读本微信“hxcsdb”递交资料。

3、网络通道:登录华西都市网(www.huaxi100.com)*页,进入“我心目中的名师”评选页面提交参评资料,请在资料*行注明评选“川南*美校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