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老师挥铁尺七岁娃颅脑外伤 孩子不敢去上学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小贺脸上和肩膀多处淤血。记者庄小龙摄

涉事老师昨已被警察带走

上小学一年多,小贺已分别在数学、武术、美术等课堂上5次挨揍。前天那一次,他被确诊为颅脑外伤及软组织挫伤。老师的铁尺有多狠?连隔壁班的孩子也跟妈妈说“不敢去上学”。几个在广州番禺会江实验学校读二年级的7岁孩子,都是美术老师杨某某体罚的受害者。昨天杨某某被警察带走。

7岁的小贺是广州番禺大石会江实验学校二年8班学生。在爸爸贺先生眼里,儿子前天早晨上学时还是一脸健康活泼,可在下午放学后却是一脸惨相:左耳渗血,左脸、左背、左臂均不同程度红肿、淤青。小贺表示,这全是因为在美术课上,他和同学违反纪律,而遭到杨老师的处罚。耳朵的伤是拧出来的,脸和手臂的伤则是被铁制长尺打成的。

事隔**,小贺的左脸上仍留有一个略呈方形的淤痕,左耳上隐约能见两道血口子,左臂则是一大片不规则的斑驳淤青。“即使偶尔不听话,也不至于对一个7岁的孩子下此毒手啊!”其母黄女士表示。小贺的伤情经诊断为颅脑外伤和左肩软组织挫伤。

昨天上午,还有另两位学生的家长也因为自家孩子被体罚而前来申诉。魏女士说,7岁儿子小浩是二年6班学生,前天放学回家,手臂上也有明显淤痕,孩子谎称是“撞桌子上弄伤”,第二天却跟妈妈说“不敢再去上学”。在家长细问下,孩子才说是遭遇了美术老师杨某某的体罚。

有接孩子放学的家长说,该校老师体罚学生的事情,早前也有所听闻。小贺的被打也早已不是**回。仅留下伤痕的体罚次数,在小贺和父母亲的记忆中便有过4次。

校方表示,学生前天就医全程均由学校**开车接送,检查和医药费用也由校方埋单。该校朱校长说,学校会一力承担小贺的后续*疗费用和相应责任。

位于大石镇石中二路的会江实验学校是一所民办小学,被番禺区教育局评为“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副校长朱军民证实,除了黄女士外,昨天也接到其他家长关于孩子遭体罚的投诉,校方已将情况上报番禺区的北片教育指导中心,等待上级部门的指示和处理。

据悉,**体罚学生的美术老师杨某某,今年20多岁,是一年多前进校的新老师。“我感到很难过、很痛心。”朱校长说,昨天一早就有警察来找杨老师谈话,校方已对其作出停课处理,并正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对黄女士提出的多次体罚的指控,他均以“不记得”作答。(记者何道岚大洋网吴丽雪)

标签:小贺体罚庄小龙杨某某淤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