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要求一年级学生买电脑 教育局称是教学需要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省城的高女士致电4286666:孩子今年9月份开始在小店区的恒大小学上一年级,开学没多久,老师就通知家长,让给孩子准备一台笔记本电脑,说是教学需要。

我对这些也不太懂,反正大家都得带,我们也带就好了。只是家里只有个台式机,笔记本电脑还得花*重买。毕竟是个不大不小的物件,买得便宜了,过两年就不能用了;贵的又怕孩子给摔了,*后选了个中等价位的,3000元。

幸好这电脑不是天天要用,因为每次老师说用电脑,我们都得把孩子送到教室里,下学也得去接。孩子太小了,就怕他一个不小心,把电脑摔了,挺贵的。我就不明白了,为啥非得让孩子带电脑上课呢?

核实:小店区教育局办公室的魏主任说,小学生用笔记本电脑上课,是去年太原市教育局推出的一项教改新举措,全市每个城区都会有试点学校。高女士孩子所在的恒大小学是小店区**的试点学校,所有一年级的学生都建议配备笔记本电脑。不过,也并不是每一节课都要用电脑,它只是辅助教学的工具,用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效率。标签:笔记本电脑小店区教育局下学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