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一学校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29学生入院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1日从宿州市应急办获悉,10日下午该市一所学校发生疑似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有29名学生入院*疗。

据介绍,经该市市级临床**组确认,截至10月10日20时,宿州市市立医院和皖北总医院共收*疑似食物中毒学生29人,他们都是位于该市宿马现代产业园区的北大附属宿州实验学校的学生。经调查,学生们午餐均在该校食堂就餐,主食为米饭、馒头、土豆烧肉、烧笋瓜、蒜薹炒鸡蛋等,10日15时许,有部分学**生头晕、**、腹痛等症状,个别学生有呕吐情况。

目前所有学生生命体征平稳,无危重病人。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已对可疑食物及患者呕吐物采样,作进一步分析。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鲍晓菁)

标签:疑似笋瓜宿州市食物中毒蒜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