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钢管伸太长碰伤小学生额头 鲜血直流缝两针

2014-05-05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施工钢管伸出路边近七八十厘米,孩子放学后路过时,刚好碰在了额头上,鲜血直流,后来在附近诊所缝合了两针。”住在草场街的李女士的孩子今年11岁,正在上五年级,10月9日中午被正在扩建的草场街一工地的施工钢管碰伤。

当天中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了李女士和孩子,孩子额头上用纱布裹着。事发地点是一个临时公交站,当时等候乘车的乘客较多,中午时分多以学生为主。“这里每天有大量学生穿行,搭建起的钢管伸得太长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不及时处理,还会伤到行人。”李女士说。

记者看到,由于学生们较贪玩,在等车时相互推搡玩耍,一不小心就会碰撞到钢管上。随后,记者向工地负责人进行了反映,他们表示会立即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钢管进行拆除,并向受伤学生和家长表示慰问。(记者孙建荣)标签:钢管不及时草场街孙建荣额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