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瑶山3名小学生河边游玩落水溺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广西大化瑶族自*县7名学生前往县郊附近红水河边游玩,其中1名学生不慎落水,同行的2名同学下水救援,3人不幸全部溺亡。截至10月8日下午,在大化瑶族自*县警方协助下3名学生遗体已全部被打捞上岸。

据大化瑶族自*县警方介绍,10月7日13时许,一男子电话向110指挥中心**求助,声称在城郊附近河边有3名小孩溺水。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当时已有群众将其中1名参与救援的女学生覃某打捞上岸,但此前*先落水的1名女生和另1名参与救援的学生却没入河中难觅踪影,民警和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立即对打捞上岸的学生进行施救,但仍*救无效身亡。一些民警划橡皮艇携带竹竿在河面搜索落水学生,却一直未能发现2名学生的踪影。

警方向其他学生问询得知,当时中午时分,大化瑶族自*县某小学4名女学生,相约和城区一中学3名中学生到红水河边玩,女学生韦某在河边玩耍时不慎滑入水中,2名学生见状立刻下河想将其救回,但由于不会游泳,他们不慎沉入水中不见踪影。同行的学生立即电话向自己父亲求救,父亲电话向110求助的同时*速赶到河边,将沉入水中的覃某打捞上来。

警方提醒,学生家长应加强未成年子女的安全教育,告知孩子游泳要到**游泳馆或有熟悉水性成年人带领,不要擅自或与同学结伴到江河、水库、池塘及其他水深状况不明的水域游泳、玩耍,各学校和家庭应组织学生进行游泳安全培训,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记者夏军)标签:大化瑶族自*县覃某打捞落水上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