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环湖路改造 学校门前泥泞不堪学生常摔跤(图)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家住东西湖金银湖的王先生反映,几个月前,万科西半岛小学门口的环湖路开始重修,至今未完工,以致接送孩子的必经之路被毁,近千名孩子出行也很不方便。

前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环湖路正大规模改造,通往万科西半岛小学和幼儿园的支路入口处,被挖得坑坑洼洼,4米宽的路面上,到处都是深浅不一的水坑;原有的人行道砖被撬起,砖块、石头四处散落。

10多名接送孩子的家长对此纷纷抱怨,65岁的李爹爹说,天晴时车辆和行人经过都得小心翼翼,若遇到下雨天,更是难走。学校门前的路段,时常淹有三四十厘米深的黄泥巴水,常有小朋友在这里摔跤。据了解,这两所学校仅学生就有近千名,每天有上千人从此进出。

昨日,记者将此反映至该路施工方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起,金银湖环湖路进行改造,原来9米宽的路面将拓宽至62米,老道路需全部毁掉更换成沥青路面,万科西半岛小学的出口也在改造范围内,整个工程预计明年底完工。对于大家反映的不便,他们很重视,将于近两天在坑洼地方铺上钢板,对破损道路临时**,**师生和家长的正常出行。记者揭明玥

标签:万科西不方便环湖路黄泥巴银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