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中国式慕课”已覆盖300万在校学生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式慕课长三角**”上传出信息,我国87所高校加入“东西部高校联盟”,实现**课程在线共享。数据显示,“中国式慕课”已覆盖300万在校学生。近年兴起的“慕课”(MOOCs,大规模网络公开课)已在高等教学中引发热潮,我国北大、清华、复旦、上海交大等高校也已相继加入**性慕课平台。然而在“走出去”之外,国内更多高校希望借助信息技术,进一步均衡**教学资源。浙江大学校长林建华说:“‘慕课’的出现,也在促进大学改变,打破教育壁垒、降低成本。”据了解,联盟成员中包括985高校24所,*批开设共享课程30门,包括同济大学推出的《公共关系概论》、石河子大学的《**共患病》等,通过考核后学生还可获得相应学分。截至目前,已有1800人次学生完成所选课程。(记者彭德倩)

标签:公共关系大规模慕中国式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