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爬上厦大后山坡迷路 救援队护送其下山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前天,北极星救援队在厦大后山解救了一名迷路的男大学生。

前**午5:10,北极星救援队从110得知,厦大学生公寓后山有一名游客迷路被困峭壁。救援队员立即前往,并于晚上7点多护送迷路者到山下。

据了解,迷路者是一名男大学生,当日下午2点多*自上山,结果爬到一个陡坡下不来了,只好**求助。

“那坡有八九十度,都接近垂直了。”救援队队长黑马告诉导报记者,他们用刀斩断草木,开辟了一条“新路”,这才到达该男生所在位置。

“希望大家游玩时走已经建好的道路。”黑马说,这次和前段时间在植物园的救援情况相似,也是一名大学生*自往没路的地方爬,却没法返回。(海峡导报记者樊文岑)标签:迷路救援厦大后山解救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