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长抱怨学生运动会迎霾而上 孩子吸“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家长抱怨学生运动会迎“霾”而上孩子吸“毒”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中国气象局预报显示:国庆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适宜,西南地区、华南沿海多降雨,假日后期局地有雾霾。

国庆假期,天公走温情路线,中国气象局气象分析师陈青昊介绍说:全国天气格局以晴好为主,气象条件适宜旅行外出活动。

陈青昊:1日前后,华北中东部、东北有小到中雨天气。10月1日,受“蝴蝶”的影响,南海中北部、北部湾及华南沿海还是有较强的风雨天气。

另外,这个国庆假期,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人体感觉较为舒适。

陈青昊:不过,北方地区气温起伏略大,1号-2号,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地区将出现4~6级风和5~8℃的降温天气,东北部分地区气温会下降10℃左右。秋季大风导致北方地区森林草原*险等级较高,南方地区也进入高森林*险期,需要注意野外用*安全。

继9月29日发布霾黄色预警后,**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上午8点到明天上午8点,华北大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级,部分地区达5级,很不利于空气当中污染物扩散。河北大部、北京、天津、山西东部、山东西北部、陕西关中地区、河南北部等地有中度的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从9月28日开始,京津冀地区出现持续雾霾天气。**气象台和北京气象台均发布了霾黄色预警。可就在今天,北京部分中小学却按计划召开了秋季运动会。

学生家长:学生不能跑运动会啊,学生要中毒了。小学生、初中生都开,肯定有影响,呼吸对肺有影响。还跑步什么的,长跑马上就回来了,太严重了,这几天尤其是。

北京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雾霾天气是一个典型的区域传输过程。受大范围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整个华北区域的空气均遭遇污染。但本地污染物的过度排放,依然是造成雾霾天气的根本原因。河北省气象台今天早晨6点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石家庄、邢台、邯郸、廊坊、保定多地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受大雾影响,河北境内10条高速公路关闭沿线口。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工作人员:从今天早晨4点开始,大广、廊涿、廊沧、保津、保沧、京汕、石黄的沧州段,青银等十余条高速公路,采取了雾区两端管控分流的一些措施。

而据河北省气象台气象工程师孔繁超介绍:国庆长假的中后期,河北中南部地区雾霾天气将加重。

孔繁超:4到7号我省中南部地区还会持续出现雾霾天气,并且是一个逐渐加重的态势。

今天,河南受大雾天气影响,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出现伤亡事故和拥堵:在京珠高速漯河境内811段,受大雾影响而发生的连环追尾事故现场到中午12点半,依然没有清理完毕。这起连环追尾事故造成京珠高速漯河段近千辆车滞留,绵延路段近十公里。此外,大广高速濮阳段豫冀收费站在今天早晨也因大雾,造成了多车连环追尾。(记者郭淼)标签:北京大雾陈青昊气象台河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