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小学厕所围墙突然倒塌致一男孩死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清晨,在位于元氏县北褚乡胡泉村的蟠龙小学内,数名小学生去厕所解手时,男厕所的围墙突然发生倒塌,导致三个10岁左右的男孩被砸严重,其中一男孩因*救无效死亡,另外一男孩身体多处骨折。还有一男孩肝破裂,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知情者称,事发大约在昨日8时左右,当天元氏县蟠龙小学准备进行考试。在开考前,学生们纷纷到厕所解手。“可能当时上厕所的孩子们较多,有的孩子挤到了墙边,但谁也没想到,男厕所的围墙竟突然间倒塌了。”知情者称,有三个孩子被砸得非常严重,学校在立即组织教职员工自主营救的同时拨打120并**。很快,当地警方及120医务人员赶到了现场,将受伤的三个孩子抬上了救护车,送到了元氏县医院。

据了解,在此事故中,其中一名孩子经*救无效,于当日10时左右不幸死亡。另一名孩子因肝胆受伤,于当日11时左右转院至河北省二院。还有一名孩子身体多处骨折,在元氏县医院就医,所幸暂无生命危险。

昨日18时许,记者在省二院儿科病房见到了在此次事故中肝破裂的10岁男孩。此时,孩子嘴上戴着氧气罩,身上有各种仪器进行即时监控。记者看到,孩子的脸上及身体的**处有明显的淤青及皮外伤。孩子的妈妈、奶奶、舅舅都守在孩子身边,眼里噙满了泪水。

“我们就这么一个儿子,现在孩子他爸在内蒙古开大车,我们也不敢告诉他,怕他着急。”孩子的妈妈孙丽说,儿子今年10岁,在蟠龙小学读四年级。她上午9点多接到学校“孩子出事”的电话后,就急匆匆地按照学校老师所说,直接从元氏赶到了省二院。到医院后才知道,孩子被砸的肝破裂,随时有生命危险。“因孩子伤的较重,一直不能说话,我们也不知道事情的经过。”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元氏县教育局办公室谷主任(音)的电话。他表示,目前教育局已经组成了调查组,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当记者询问伤者情况时,谷主任以请示一下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再给记者回电话为由挂断电话,之后再无联系。随后,记者又拨通了知情人提供的该校一位周姓校长的电话,其闻听是记者,当即以打错了为由挂断电话。

根据网上相关资料显示,蟠龙小学成立于1997年,是一所民营的全日制寄宿学校,现有教职工、学生700多人。

标签:元氏县男厕所解手孩子男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