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组织新招数:以“慈善”名义诱骗大学生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从*直白的打电话、拉人头,到借壳“资本运作”、“电子商务”,近年来传销分子不断变换着外衣。

近日,沈阳市工商局查获一起以“慈善捐赠”的名义发展在校大学生从事网络传销的案件,工商部门提醒市民,谨防传销组织戴上“慈善”面具圈*骗人。

据沈阳市工商局通报,近日,工商执法人员在沈阳查获一起以“慈善捐赠”的名义发展在校大学生从事网络传销的案件,传销分子打着“慈善捐赠”的幌子要求大学生捐赠1850元*即可成为会员,上线每发展一名下线加入,便可获得200元至400元的奖励。

工商部门提醒市民,当前,传销又有新的演变形式:打着“慈善”、“互助”等名义,发展人员,收取费用,形成网络,从事传销活动。尤其是广大在校大学生更应提高警惕,识破传销分子的伎俩,谨防上当受骗,荒废学业。(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赵威)标签:传销慈善电子商务打电话捐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