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生泥头车与校车相撞事故 致学生15伤1亡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深圳9月26日电(郑小红刘烨)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26日6时50分许,深圳坪山金牛东路创景路口发生一起空载泥头车与坪山龙背小学校车相撞事故,校车载17人(1名司机1名老师15名学生),15学生受伤,其中,1名伤势较重的学生经深圳市儿童医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深圳市儿童医院医务科副主任麻晓鹏介绍,遇难的学生是一名11岁男孩,上午9点55分送到儿童医院时已经没有了心跳、呼吸,四肢冰凉,经半小时全力*救无效后宣告死亡。麻晓鹏说,遇难学生是颅脑损伤,可能当时正好坐在受撞击的部位。

记者了解到,事发车辆是深圳坪山龙背小学的校车,据该校6年1班班主任刘老师介绍,该校是私立学校,2002年才成立,学校里的大部分学生都是外地生,此次遇难的男孩是其班里的学生,父母都是在深圳打工的外地人。

“他在学校里经常帮助班上的同学,上课爱积极发言。”刘老师回忆起遇难学生时几度哽咽,不时称他是个好学生。记者在医院看到,遇难学生的父母悲痛欲绝,母亲更是痛哭不已,难以相信孩子已经离开人世。

深圳微博发布厅发布的*新消息称,截至11:30,坪山新区校车事故转市儿童医院的1名受伤学生确认死亡;坪山新区人民医院的5名学生伤势平稳,1名学生转送至龙岗中心医院,继续接受*疗;健丰医院的9名学生、1名老师情况稳定,其中有4名学生已返校上课。(完)标签:坪山深圳校车麻晓鹏深圳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