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北大一女生宿舍被教授装摄像头监视 校方否认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前天,一名北大学生在北大未名BBS上发帖称,校内某一女生宿舍被该校知名教授安装了摄像头,电脑和手机亦被监控。昨天,北大校方称宿舍没有摄像头,目前尚不知该**帖原因。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登录北大BBS,发现该帖已被删除。网络截图提供的信息显示,一网友前晚发帖称:“北大×楼×室(标有详细地点)内被该校知名教授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我的Mac和iPhone被人监控着。”

昨**午1点,北青报记者来到帖子描述的女生宿舍,敲门并没有人回应。对面宿舍的学生称,自己并不认识该宿舍的女生,“她们两个人是新搬过来的,好像是博士新生。每天晚上都能看到她们回来,但并不认识。”对于BBS上“女生宿舍被教授安装摄像头”一事,该女生表示非常惊讶。“我没听说摄像头这件事,但8月末的时候对面的宿舍一直没人住,也没有锁门,我还在对面宿舍练过托福口语。”

而该楼楼长王老师称,昨天晚上已经去帖子所称的宿舍看过,并没有摄像头。至于为什么有人发这样的帖子,原因还在调查中。

下午4点左右,北青报记者敲开了“被安装摄像头”的宿舍门。一名自称是生命科学学院的女老师将门打开一个小缝说:“现在不方便说任何信息。”在交谈间隙,北青报记者看到屋里散落着行李箱,行李箱中堆着衣物,疑似要搬走。

下午6点,这名老师带着一名女生出来吃饭,饭后两个人一路交谈,回到女生宿舍。北青报记者一直无法联系到这名女生。截至发稿,也没有收到发帖人的站内信回复。

昨**午,北京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有发帖的事情,据初步了解发帖者是一名北大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但宿舍肯定没有摄像头,目前还不了解该**帖的原因。(记者刘珜实习记者董晓珺)标签:发帖宿舍女生不方便北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