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一中学被曝克扣学生伙食费10万元组织老师旅游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网友“小岗岗”在大江网问政江西发帖举报,称上饶县石人中学花天价请老师到北京旅游。随后,本网记者联系了上饶县教育体育局,该局办公室邓主任告诉记者,县纪检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并责成该校参与了旅游的教职工进行退款。

据网友“小岗岗”反映,2013年暑期,上饶县石人中学组织近30名老师到北京旅游,学校给每个老师出3000元,没去的老师每人补贴1000元,这10万元的‘教师旅游津贴’却是从该校300多名学生的伙食费中扣除的。

据内部人员透露,该校之所以会组织本次旅游是因为该校陈校长马上要退下来,想趁机捞一笔。同时,网友“小岗岗”还称,陈姓校长在离退期间突击搞工程,全是垃圾项目。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上了上饶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邓主任,他告诉记者,“对于该网友反映暑假期间石人中学利用公款组织教师外出旅游的问题,局里很早就知道此事。9月5日,县纪检监察部门已介入调查,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核实,现初步认定学校存在这种行为,已责成该校参与了旅游的教职工进行退款。9月12日,该校所有参与了旅游的教职工已基本退清相关款项。

而关于该网友所指陈姓校长在离退期间突击搞工程的事,邓主任则表示,这些问题不存在,陈姓校长今年8月就退下来了。下一步,县纪检监察部门对群众所反映的其他问题再作进一步的调查核实,经调查属实的,将依据责任情况,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标签:上饶县该校教职工监察部门小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