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90年校庆 百余名学生疑似食物中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郑州9月25日电(秦雨茵赵秋实)25日,中新网记者从河南师范大学宣传部屈会超处了解到,该校23日举行建校90周年纪念日,向学生免费发放午餐券,学生使用午餐券购买的食物后发生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截止目前,共有109名学生出现不适。

25日,有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反映,本月23日,学校发放免费食物共庆建校九十周年,当**午多余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不适症状。

获知情况后,中新网记者向河南师范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屈会超进行核实。屈会超讲述,23日,全校师生共庆建校九十周年,校方免费向学**放了3万余份午餐券。该餐包括一份主食,一个鸡蛋,一根鸡腿以及一瓶可乐。当**午及晚上确实有学生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截止目前统计,共有109名学生出现不适,在校医院接受*疗。

屈会超说,河南师范大学为出现不适症状的学生开辟了*疗“绿色通道”:免挂号、免费直接*疗,并联系新乡市其他医院进行**会诊,对症状较重的学生转到市区医院,并将情况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目前,新乡市**相关部门已介入该事件调查。(完)标签:屈会超河南建校腹泻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