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于24日复课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广州9月23日电(记者杨薇)记者23日从广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广州中小学幼儿园托儿所将于24日复课。该局强调,禁止占用学生节假日补课,学校应通过合理调整教学安排的手段,弥补停课影响,并提醒家长和学生注意上放学途中安全。

为**复课后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广州教育局通知各学校迅速排查台风袭击后形成的安全隐患,并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学校要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并通过合理调整教学安排的手段,弥补停课影响,禁止占用学生节假日补课。此外,该局还要求学校认真总结此次防台风工作,进一步普及防灾知识。

由于停课2天,不少学生担心学校会利用其他时间来补课。也有不少学生在网上反映自己的学校已经于23日下午开始复课。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负责人表示,2天停课对中学教学并未造成影响,暂不考虑为学生补课。

目前“天兔”已移出广州,强度减弱。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将中心城区防风应急响应降为四级。(完)标签:复课停课广州补课广州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