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前排座位太抢手 大一新生带望远镜上课(图)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网友@湘潭大学学生会:勇敢的骚年啊,居然用望远镜上高数课,小伙伴们都惊呆啦!

记者核实:

微博图片的拍摄者是湘潭大学商学院的乔同学,近两周来,他发现一名新生竟然带着望远镜上课,因为觉得十分新鲜,他便拍下了照片发在微博上。

23日,记者辗转联系上望远镜的主人、湘大商学院的大一新生刘同学。刘同学表示,高数课是大课,几个专业的学生一起在大阶梯教室上课,每次上课前半个小时,教室前排的座位就全部坐满了。他坐在后排看不清,便买了一个望远镜。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潘显璇实习生陈杰标签:望远镜看不清湘潭商学院上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