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全球共享课23日开课 五年内将推出100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大学继9月4日在edX平台(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在线课程平台)上开放四门MOOCs课程注册之后,近期又与Coursera(斯坦福大学教授推出的免费在线大学课程平台)合作,9月9日在Coursera平台上新发布三门课程,至此,北大在秋季学期共有七门课程对**开放。其中,部分课程23日正式开课。

据介绍,此次在edX上发布的四门课程是《电子线路》、《世界文化地理》、《中国民俗文化》和《二十世纪西方音乐》,分别由陈江、邓辉、王娟和毕明辉老师主讲,9月23日开课。在Coursera平台上发布的三门课程是《生物信息学:导论与方法》、《计算概论》和《大学化学》,分别由高歌和魏丽萍、李戈、以及卞江老师主讲,将在9月30日开课。

据了解,北大推出的**共享课题材广泛,涵盖艺术、文学、理工科等多个学科,既有西方艺术,也不乏中国民俗。对此,网络公开课负责人之一、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汪琼介绍,*批共享课并没有严格限定主题,只要老师讲得好,能代表北大的水平就行,后期还计划按照专业推出系统课程。根据规划,五年内将推出100门**共享课。(记者赵婀娜)标签:课程开课主讲西方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