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柘城官方:不存在千名学生抗议及打砸情况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柘城中学打砸食堂事件:学生称对学校管理有意见

河南柘城回应封校制度引学生不满:因饭不合口

中新网郑州9月18日电(记者李志全)河南省柘城县官方18日证实,该县二高部分学生与学校餐厅售饭人员在9月14日发生纠纷。但,“经调查不存在千名学生**及打砸超市、教室、宿舍楼和围殴教职员工的情况。”

柘城县教育体育局18日向媒体公布的“关于柘城二高学生与售饭人员发生纠纷一事初步调查情况说明”,把此事表述为“学生与售饭人员发生纠纷”。称,目前学校教学秩序一切正常。

说明表示,事情调查清楚后,柘城县委、**对有关责任人做出了严肃处理。并责成县教体局对县二高学校内部相关责任人员做出相应处理。但“有关责任人”、“相关责任人员”是谁,“相应处理”是何处理,说明中未予表明。

说明称,“事情发生的原因是:新学期开学,为加强学校管理,柘城二高实行封闭式管理,非特殊情况原则上学生吃住在校。9月13日上午,高中二年级学生会例行监督检查餐厅卫生及饭菜质量时,因38号窗口售饭人员不配合检查且态度不好引起争吵。经学校餐厅管理人员调解后,当时争吵得到平息。但部分学生仍有不满情绪。第二天上午12时学生在餐厅买饭过程中,有20余名学生与38号窗口售饭人员再次发生争吵。其中有4名学生情绪比较激动当场掀翻了餐厅桌椅,当时有不少就餐学生围观。”并称,“学生与售饭人员没有发生肢体接触,更没有人员受伤。”

说明中还指出,“由于该校规模较大,每天放学下课时,师生同时走出教室,院内学生较多。有些网帖转载的人员较多的图片,就是师生中午放学下课走出教室的场景。经调查不存在千名学生**及打砸超市、教室、宿舍楼和围殴教职员工的情况。”

说明称,目前,学校餐饮单位对餐厅38号窗口的两名售饭人员予以辞聘处理,并对餐厅38号窗口作业组停业整顿。同时,学校餐饮单位以书面形式向全体师生道歉。(完)标签:餐厅柘城教职员工教室争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