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50岁保安给学生辅导英语四六级 30年坚持自学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50岁的赵福顺是一名给大学生辅导英语四六级的保安。

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文管楼的学生都认识他,平时工作的地方就在楼道门口,一张桌子上面摆个牌儿:外来人员请登记。别小看人家,虽然人家没念过大学,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的考试,但是人家一直在工作之余"见缝插针"地学习英语,英文水平更是得到了学校英文系的"专业认证"。

在大学校园里,他参加英语社团,和大学生打成一片,轻松自由的学习氛围让赵福顺的英语水平突飞猛进。赵福顺说,当他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向“老外”介绍中国文化时,那种感觉特骄傲!这骄傲的背后,是30年来不懈地坚持自学,不断的和外教交流。如今他能用英语演讲,还能辅导同学们四六级。

校园保安的励志故事我们听过不少,校园里奋发图强的保安有点儿少林寺里扫地僧的深藏不露,一举成名**知的背后,是因为梦想面前人人平等。标签:赵福顺中国英语保安励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