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放学途中被货车压死 网友纷纷感到惋惜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7日,有网友在江西微博发布消息称,昨日在九江市德安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高中女学生被一辆大货车压过头部,当场死亡。该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为死者感到惋惜。

17日上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德安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该中队一负责人向记者证实,16日中午11点50左右,德安一中一名女学生骑自行车行驶在老105国道时,被一辆大货车当场压死。具体情况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核实当中。

据网友反映,德安一中附近还有一所学校,两所学校直线距离不超500米,每天6000千多学生同时上下学,和汽车同行,存在安全隐患。有网友建议,交警部门*好在上下学的时间对学校附近区域进行交通管制,避免惨剧再次发生。对此,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国道车流量较大不适合交通管制。记者欧阳远媛报道

标签:上下学德安德安县一中国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