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大学生买避孕套称被坑 标价29元付款成56元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桂林洋大学城某高校大四学生小王(化名)向媒体反映,称他在灵山镇鸿春堂大药房购买一款标价为29元的避孕套,付款时价格却变成了56元。小王认为,该药店存在价格欺诈行为。

据小王回忆,当他发现选购的避孕套实际价格与标价不符时,曾和收银员产生小小的争执,确认售价与标价确实不符时,收银员解释称,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系统故障所致,建议小王更换其他型号的。然而当小王重新挑选了一款标价28.8元的避孕套,结账的时候又出现了与实际标价不符的情况。

*终,小王转身去了其他药店购买避孕套。在小王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该药房,随意挑选了几款不同的安全套前往结账,发现与其实际标价均不符。药房主管王春红对此解释称,记者所选择的几款安全套价格在上个月就已经全部进行了上调,这两天较忙还没有更改过来,这才导致了标价不符的情况,对此该主管表示要对消费者赔礼道歉。

记者从海口工商部门了解到,商品标价与实际价格必须一致,如果商家故意篡改商品标价,则属于价格违规,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可坚持按标签付款,如遭到商家**,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投诉。南国都市报(记者徐培培)标签:小王标价避孕套不符药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