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初中生反映开学两周部分课程无人上 校长检讨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我是陈院初中七年级一个学生,开学已经两周了,我们班的语文、**、历史没有人上,八年级、九年级的有些课也没人上,不知为是么?开学才两周学校就发生了几起打架事件,有骨折的、有住院的。太乱了!”近日,甘肃成县一名网友给县委书记留言,反映陈院初中部分课程未安排教师。

对此,成县教育局答复称,开学期间,陈院初中校长陈某因病住院,导致部分班级课程安排不合理。经县教育局调查,已于9月10日上午召开了学校**班子会议,通报了调查结果,对主要责任人进行了批评,当会宣读了校长陈某的检讨书,并重新调整课程计划,所有课程9月10日下午已全部落实到教师,学校工作已全面正常开展。(杨高宇)

标签:陈某成县课程开学初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