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两条流浪狗常深夜护送女生 被称为“校园保镖”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只流浪狗一只叫小黄,一只叫小黑,24小时守护在中国传媒大学47号楼,夜间遇到不明情况会尽职吠叫驱赶,也许它们就是编外保安,也许它们是二郎神派来的?”*近,一条关于狗的微博在网上广为传播。据说,这两只流浪狗狗还会在深夜护送女生出入宿舍楼。

“**早晨,大约五点钟,天还很黑,我自己赶早班地铁回家,刚出宿舍楼,小黄和小黑就跟在我身后,走了一路,直到我走出西门,它们还一直看着我”,住在中国传媒大学47号楼的女生小赵讲述了她的经历。而且,有这样经历的不止她一个。小张也是住在传媒大学47号楼的一名女生,她把她和狗的故事发在了**朋友圈中:“实习虽辛苦,回来学校已经是半夜,但是有小黄小黑送我们回家真的觉得好幸福……”还发了狗送她回家的照片。

据悉,这两只流浪狗是母子俩,流浪到中国传媒大学已经好几年了,女生们都很爱它们,给狗狗喂食,冬天给狗狗搭窝,也没有人驱赶它们。狗也很“尽职尽责”,常在深夜里护送女生出入校园,久而久之,它们被学生们亲切地称呼为“校园保镖”。(余姝邱慧)

标签:小黄中国流**生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