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售货机装在小学旁 学生买来当气球吹(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学校附近设置安全套售货机,一些家长认为不妥

“学校路口的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安装在这很久了,影响很不好。”昨日,陆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在福州营迹路鼓楼实验小学路口安装了一台安全套自动售货机,投入一块*就可以出来一个,她发现这台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引起很多孩子的兴趣,甚至有孩子从机器上买来安全套当气球吹。

小学放学时间,陆女士像往常一样去接孩子,走到营迹路路口的拐角处时,墙壁上有台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孩子看到这台机子,虽然不**认得上面的字,但上头有一个投币孔,只要投一块*进去,就会出来一个。由于孩子好奇心重,就一直询问陆女士那台机子是什么用途,出来的东西是什么,她一时也不知道该怎样跟孩子解释。

“它安装在这个路口已经好长时间了。”昨日上午,陆女士称,在小学路口放安全套自动机子,不仅不知道怎样跟孩子解释,她还发现,在放学时,甚至有高年级的小学生会往安全套自动售货机投*进去,取出安全套当气球吹着玩。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全套自动售货机紧邻学校门口,学生人流量大,高度只有1米多,稍高点的小学生伸长手臂就可以够得着投币孔。由于大人们一般不知道怎么开口,也没去在意,就造成有孩子将它当玩具来玩。

据了解,福州市区的安全套自动售货机是市***设立的,方便有需要的市民能够快捷地购买。但陆女士认为在学校附近的安全套自动售货机可能对学生影响不好,特别是求知欲强的小学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妥善处理。(海峡都市报记者张志宏关铭荣实习生苏丽梅文/图)

标签:安全套机子够得着不妥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