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围墙倒塌致两学生遇难”涉事两校长遭免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下午,湘潭县河口镇双板桥中心小学一堵围墙和铁门突然倒塌,造成4名小学生2死2伤。记者昨日从湘潭县宣传部获悉,涉事的两名校长已被免职。

前日下午3时许,湘潭县河口镇双板桥中心小学刚放学不久,4名男生(1个一年级、3个三年级)在校园里玩耍。他们攀爬教师宿舍楼入口处的铁门时,由于负荷过重,铁门连同砖体门柱突然倒塌,4人被砸倒,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部门积极处置追责,对校方责任人进行了处理:河口镇中心学校校长周意来(联校校长)、双板桥中心小学校长楚江南因分别对事故负有重要**责任和直接**责任,已被免职。其他责任认定尚在进行之中。(记者朱炎皇)

标签:板桥河口镇湘潭县铁门校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