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平顶山一中学竟有9个领导7名副校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南省一位网友给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建生留言,举报平顶山市一中学校**职数过多。网友称妇联、团委、残联等组织人员都来学校当**,副校长竟然有7名,有的副校长整天不上班,或者就一点不懂教育教学,公车来看看报、喝喝茶,公车再送走。

平顶山市组织部针对网友留言进行了回复,称目前平顶山市一中**班子成员共8名,其中党政正职各1名,副书记1名,副校长4名,工会主席1名。副校长中除祁某外,其他3名副校长均长期在一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平顶山市一中青年教师多、团员多、女学生多,从加强群团工作的需要出发,在不同时间,分别从妇联、团委、残联提任或调任人员。关于网民留言反映的“有的副校长整天不上班”等情况,调查不属实。(白雪)

标签:副校长平顶山市一中残联公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