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高校多名新生疑食物中毒 头晕呕吐腹泄(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小丽(化名)正在输液,身上还穿着军训的迷彩服。图/滚动新闻实习生李菁菁)

今日(9月11日)上午,多名来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在长沙市中心医院就诊,医生诊断大多为急性肠胃炎,疑似食物中毒。

这些学生大多是身穿迷彩服的大一新生。症状很相似:头晕、呕吐和拉肚子,有些学生还有腹痛和低烧。

园林设计专业的姜同学凌晨两点多就开始拉肚子,早上7点多他去医务室时发现里面已经**,9点左右,姜和其他7个同学一起被老师送到市中心医院检查。

在留院观察室看到七八名正在输液的该校新生,10点半左右又有两名学生来就诊。

该校一名正在统计来院就诊人数的老师称,这些学生昨天曾在学校食堂就餐。“可能是吃了蘑菇,或者土豆没炒熟。”

接诊的医生说:“这是急性肠胃炎的症状,是不是食物中毒还不能确定,具体原因还需要等疾控中心的检测结果。”

标签:肠胃炎就诊拉肚子迷彩服长沙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