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包裹落公交上 好司机论坛上发失物招领帖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同样体验了失而复得的惊喜的,还有在漳州读书的鲁**。这姑娘,包裹丢了之后,连在哪儿丢的都不记得了,幸运的是……

9月7日,11路公交驾驶员游荣锋师傅在漳州小鱼网上发帖,寻找一个袋子的失主。

游师傅说,9月6日下午,在正兴医院发往漳州站的11路公交车车内(15:44至16:30的班次),他捡到了一个袋子,里面有些生活物品,还有个装着1700元现金的*包,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于是,他特地在漳州小鱼网上发帖,晒出一张背面写有“鲁妹琨”三个字的银行卡,希望失主早日联系公交公司认领。

昨天,一位年轻女子赶到漳州市公交公司,称自己就是袋子的主人。

失主姓鲁,其实是福州人,在漳州读书。9月6日当天,她乘坐11路公交车,要去漳州站坐动车回家。下了公交,她才发现自己的包裹没了,却也记不清是被自己丢在了哪里。

无奈之下,她只好求助老师。这几天,在漳州的老师看到小鱼网的帖子后,赶忙告诉了鲁**。

拿回了包裹,生活用品和*包都回到了手中,分文未动。游师傅的热心,让鲁**非常感动。(海都报闽南版记者方锦燕)标签:漳州失主袋子公交包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