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4名小学生爬学校铁门引坍塌 致2死2伤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10日)下午,湘潭县河口镇双板桥中心小学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学校铁门压伤4名学生,其中2人重伤不*身亡。

今日(10日)下午2点50分,该校学生在校园内自由活动,4名男生爬上学校教师宿舍楼入口处的铁门玩耍。由于负荷过重,铁门连同门柱同时倒塌,4名学生同时受伤。

事发后,学校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救*学生,并向河口派出所、河口镇中心学校等单位报告情况。

一名学生伤情较轻就近医*,另外三名学生送往湘潭县人民医院,其中伤势严重的两名学生经全力*救无效,重伤不*,另一名学生正在接受*疗,伤情稳定。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此事。■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标签:铁门河口镇湘潭县伤情华声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