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一中项目审计止步 校方称被骗签订补充协议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6月24日,大江网报道《都昌一中投入使用近一年建筑工**元工*至今无着落》引起网友热议。记者获悉,经本网报道之后,有关各方正积极将准备相关审计资料,主合同已基本确认完成,只等报送都昌县审计局审计。近日,工人们再次联系本网,称项目部提出要承包商及工人同意废除“补充协议”涉及“人工调差”约定,才会报送审计,否则审计的步伐还会一拖再拖。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都昌一中施工期间,为了赶上“江巡视看变化”的有关**视察都昌,校方曾要求工程承包商披星戴月赶工期,并称会加倍支付工*,补充协议就是为此部分款项补充签订的。目前,争议焦点就集中在补充协议第二款涉及“人工调差”一项。记者在承建工人们出示给记者的《补充协议》复印件中看到,材料、人工费以及机械台班费预算及结算价的计价依据第二条为,人工费以及机械台班费可变价格调差,按九江市都昌县当月信息价进行调整。该份协议上盖有都昌一中的公章及校长但冰松的签名。

建筑工人们告诉记者,如今项目面临审计,校方却想单方面取消第二条计价依据“人工调差”部分,校长但冰松甚至告诉他们如果不同意取消该条款,都昌一中项目不可能送审。工人们表示,如果不按照“人工调差”支付工*,意味着他们每人至少少拿数千元工*。

对此,记者电话联系都昌一中校长但冰松。但校长告诉记者工程承包商手上的补充协议是他在中盛公司的一个负责人哄骗下签署的。“‘人工调差’的补充协议我们不认可。我在**次签订的补充协议里面没有‘人工调差’,第二份协议是中盛建筑有关工作人员以**份协议丢失为由让我再次签署,由于时值9月份开学期间,事务繁忙,我单纯的相信了中盛方面负责人直接签字盖章,没有注意到增加‘人工调差’方面条款。所以我认为应以**份内容为准。”但冰松对记者说。

当记者追问,当初是中盛公司具体哪位负责人拿第二份补充协议给他签署时,但冰松表示**回答。大江网记者提出想看看**份补充协议,但冰松以请假在外不方便为由**。

时至今日,校方和承建工人双方各执己见,使得都昌一中进入审计的步伐一拖再拖,这也就意味这整个项目的工程款无法**结算,建筑工人的工*依旧遥遥无期。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都昌县县长陈云滚,他表示,按照有关规定会尽快安排审计。如果补充合同无异议,**会依法办事,如数支付这笔*给农民工。记者欧阳远媛报道标签:建筑工都昌工*一中承包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