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图书展示基地落户西北师范大学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人教版高师教材与教育理论图书展示基地在西北师范大学挂牌,由该校教授南国农主编的《中国电化教育(教育技术)史》同时举行*发式。

为促进人民教育出版社高师教材和教育理论图书的宣传和**,人教社计划在部分师范院校建立高师教材与教育理论图书展示基地,西北师大是该项活动挂牌的*个基地。基地挂牌后,人教社将把出版的高师教材和教育理论新书及时提供给西北师大,供师生学习参考并反馈意见。

西北师范大学教授南国农是我国电化教育事业的重要奠基人,他主编的《中国电化教育(教育技术)史》是一本中国电化教育(教育技术)通史,记述和评析了我国电化教育发展的3个时期、4个范畴、7个实践领域的历史事件,内容覆盖了我国电化教育发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等内容。(记者李欣瑶)

标签:电化教育西北中国教材南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