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老师体罚学生被投诉 因不穿校服罚站20分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龙岩一网友在本***发帖称,龙岩一中老师“随意体罚”学生,刚上高一的孩子,因没穿校服被罚站二十分钟。

昨日,龙岩一中教务处林主任回应,学校暂未接到关于“**校服就要罚站”的反映。他表示,“一旦查明,学校会对相关老师进行批评教育。”

网友反映

**校服,罚站二十分钟

3日,网友“正义之剑001”发帖称,孩子是高一新生,上课已有一个星期了。“学校要求学生进校要穿校服,可新生的校服只有一套。”

该网友说,天气热,上完**课,晚上回家肯定是要换洗衣服的。因晚上没时间洗衣服,孩子第二天只能穿便服。“可学校老师就为这个,让孩子罚站,这不是体罚吗?”

该网友姓张,他告诉记者,是朋友的孩子遭到学校体罚。“孩子被罚站二十分钟,回来后告诉了父母。”张先生说,老师让学生罚站,按照规定,“就是体罚学生”。

他还说,新生只有一套校服,如果家长没有时间帮孩子洗衣服,“穿便服很正常,学校和老师要理解”,而不是“随意体罚学生”。

学校回应

一旦查明,对老师批评教育

龙岩一中教务处林主任表示,学校确实要求学生必须穿着校服来校。但因为刚刚开学不久,高一年新生只有一套夏季校服。在换洗等情况下,学校特地要求老师在检查仪容仪表时,对高一新生“网开一面”,只要新生说明情况,可以**校服。

林主任说,目前暂未接到关于“**校服就要罚站”的反映。而且家长**提供学生在哪个班级,所以无法进一步核实此事。

“如果确有此事,老师的做法肯定不对,对学生采取罚站的教育方式,这是不允许的。”林主任说,“如果家长能够配合,一旦查明,我们会对相关老师进行批评教育。”

此外,他表示,明天高一新生的第二套校服就将下发,到时也就不会出现“一套校服天天穿”的情况。(海峡导报记者李贵荣吴林增)标签:校服体罚龙岩新生教务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