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学校寝室三个男生全是同月同日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师大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告诉记者,在他们的“梦想号”上还有三个特别的“乘客”,这三人同住一个寝室,而且都是10月15日的生日。

在传播学院辅导员叶旭洋的介绍下,记者见到了这三个有缘人。“学院男生不多,分到这个寝室就只剩下三个人了,所以这个寝室就只住着我们三个人。”来自辽宁的王睿说,他和另外两位室友“论资排辈”排起了大小,这一排,就把生日给“暴露”了。王睿告诉记者,1995年出生的他在三人中*小,广东的林少辉是1994年的,1993年出生的凌晨峰则成了三人中的老大。

“这样的寝室安排,是巧合也是一次尝试。”辅导员叶旭洋说,通过给新生营造一些熟悉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和环境。(见习记者蒋雅楠记者高小茜)

标签:寝室王睿叶旭洋辅导员高小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