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交响乐团迎接 网友赞“高端洋气上档次”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福建师范大学迎新的日子,各个学院纷纷在各自的官方微博上“播报”各自的迎新妙招。其中,音乐学院和传播学院的迎新方式,引来不少网友关注。

原来,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及民乐团的学长、学姐们,昨日带着各类乐器在音乐学院新生报到处坐定,用演奏音乐的方式迎接新生。网友们赞道:“**洋气上档次!”

这个夏天,张容玮、王若璋两名女生很*,由她们当主角的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广告”,引发轰动。两人因此参加了热播娱乐节目《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被赞“师大女神”。昨日,这两名女生现身该校传播学院的新生报到处,迎接新生。(记者李锦清)

标签:报到处迎新新生福建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