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业本科生高考前贩答案受审 称希望被从轻发落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在2012年高考前夕,拥有本科学历的李某某动起邪念,他*先花费2.4万元的价格买到所谓的2012年高考答案,并将答案发送给武威高考考点的7名考生借此牟利。9月4日,李某某因**犯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在城关区**接受审判时,他表示自己只是从犯,希望法庭从轻处罚。

现年24岁的李某某大学毕业后待业在家,2012年6月,眼看高考临近,李某某想通过贩卖答案小*一笔,此想法得到同伙王某(另案处理)的支持,两人决定合作。

李某某*先与名为“小周”(另案处理)的上线约定,以2.4万元的价格从“小周”处买到高考答案,在2012年6月7日、6月8日两天里,李某某使用“小周”提供的网络QQ号码,接收到高考答案后,再通过网络QQ传送给王某,由王某发送给事先联系好的武威一中、武威十三中等考点的7名考生。本以为自己的操作天衣无缝,岂料在2012年6月8日15时许,高考尚未结束时,公安人员在兰州市城关区雁南网吧抓获李某某,并调取到其当天发送高考答案的QQ聊天记录。经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鉴定,李某某使用的QQ聊天记录中,涉及的内容与2012年全国高考文科综合答案相关。

李某某因**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被城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昨日,该案在城关区**审理时,李某某认为自己只是从犯,希望法庭能对自己从轻发落。案件未当庭宣判。(记者许沛洁)标签:李某某王某小周城关区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