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回应小学生上课需自备板凳:立即整改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之声昨天(5日)报道了安徽阜阳市阜南县第二小学,部分同学上课需要自备板凳,否则只能站着听课的情况。对此,阜南县委宣传部昨晚作出回应,表示***门将迅速整改。

安徽阜阳市阜南县第二小学的家长吴先生(化名)说,女儿从一年级读到四年级,每年开学他都要帮女儿带个板凳到学校,学期结束后再带回家。

吴先生:学校里很多家长都是自己带凳子,孩子这个班有凳子的六十个学生中二十个凳子也都没有。

今年在外打工的吴先生一时误了女儿的开学时间,没有凳子上课的女儿只能跟同学挤着坐,或者只能站着。

学生:没有凳子坐。

记者:那如果家里没有给你准备凳子,你上课的时候怎么办呢?

学生:站着。

让部分家长想不明白的是,这个位于县城中心地段,占地约一万三千平方米的阜南二小,有着4层教学楼,以及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和图书室等设施,为什么教室里面却备不齐*基本的桌椅板凳呢?

家长:从外表上来看,弄的是漂亮的很。如果学校没有*,那今年这样装修,是真的没有*吗?可是一个板凳又能花多少*呢?

在相关报道播出后,阜南县委宣传部致函中国之声表示:据昨天上午统计,阜南县第二小学全校2—6年级共有480余名学生从自家搬来凳子。对此错误做法,县教育局明确表态“立即纠正、迅速整改”。阜南县委宣传部主任朱贺:

朱贺:学校也已认识到错误,已于9月5日紧急采购500张适合小学生使用的板凳,**每一位学生在9月6日上课时能坐上学校分发的凳子。

(记者马文佳)标签:凳子朱贺桌椅板凳板凳阜南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