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村主任自掏腰包2.7万元奖大学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陈家兴是开鲁县东风镇章古台村今年刚考上大学的新生,几天前,他获得了2000元助学金,马上就要到学校报到了。开学前,和陈家兴一样,村里共有9名被高校录取的新生都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奖学金,总计2.7万元。这些奖学金全部由该村名誉村主任王雪鹏自己出资。

王雪鹏是辽宁海城人,2010年通过招商引资来到开鲁县,在东风镇投资3000多万元,建起了一座东北地区*大的现代化育苗工厂。2011年他被聘为东风镇章古台村的名誉村主任。王雪鹏**,凡是户口在章古台村的学生,考上**大学的每人奖励助学金2万元,一本奖励1万元,二本奖励5000元,专科奖励2000元。今年,章古台村共有9名学生上线,其中二本3人,专科6人,共获得2.7万元助学金。(任凤屹宋光远)

标签:王雪鹏助学金陈家兴村主任开鲁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