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别出心裁迎新 新同学照拼成巨幅“全家福”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新生在寻找自己的照片。

昨天,是苏州工职院迎新生**天!令众多新生和家长惊喜的是,在新生接待处,校方竖立了一个数十平米的大帷幕,上面是2900张照片。原来这是今年该校全体新生的全家福!校方称,这样做是为了让新生缩短与学校的距离,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

记者在苏州工职院迎新生现场看到,这块帷幕有20多个平方米,竖立在新生接待处的入口处,上面密密麻麻印贴了学生的大头照。这些大头照都是今年该校的新生照片,可谓“全家福”。

据苏州工职院宣传部部长王竝介绍,今年该校一共从云南、广东、广西、新疆、重庆、四川等全国12个省市自*区,招收了2900名新生,其中有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学校制作新生“全家福”是希望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

刚下校车的胥晴,在学长的引导下,来到这张全家福背景墙旁边,就开始“寻找”自己。不过,要在近3000张新生照片中,找出自己的那张实属不易。在学长和父亲的帮助下,胥晴突然指着自己的那张高兴地叫了出来:“我在这里!我在这里!真没想到,我居然能找到自己!”薛马义文/摄

标签:新生全家福胥晴苏州接待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