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9名优秀贫困生免费到北京就读春晖班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9月2日,由团省委、贵州银行、省春晖行动发展中心、省春晖行动发展基金会、北京**职校共同发起的2013年“北京**职校贵州春晖班”出征仪式在贵阳举行。我省19名**贫困学子即将前往北京**农工子弟职业学校进行为期两年的免费就读。

为给贵州山区贫困学子提供接受良好职业教育和就业的机会,以改变贫困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命运,北京**职校贵州春晖班同学在校学习期间学费生活费全免,一年在校学习专业技术,一年进入相关企业实习,实习开始就可以领取到实习津贴。毕业后,学校还将负责**就业。

据悉,**职校是2005年在京成立的公益全免费职业学校。此次举办的贵州春晖班,开设了电工及综合维修、物业及酒店服务、制冷空调运转与维修三门专业课程,学生可以根据本人意愿自主选择。

出征仪式上,贵州银行向贵州春晖班公益助学项目捐赠助学资金16万元。(涂林念记者杨惠)标签:贵州职校北京春晖实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