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灾区学生如期到校上课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日,鹤岗市中小学新学年开课。各县及相关部门提前准备,目前,灾区学生全部如期到校上课。

萝北县第二小学的教室里,来自肇兴镇的学生倪晨安正在认真听课。像倪晨安一样,来自肇兴镇的300多名学生在开学当日全部实现异地入学。面对特大洪水的侵袭,肇兴镇两所学校严重积水,*深处达半米,教学楼地基、墙体等受到江水长时间浸泡,部分墙体开始断裂。为了让全镇308名受灾学生能正常开学上课,萝北县教育局在详细调查摸底后,制定就近插班方案,并备足学生用品,并且调配桌椅300多套,**所有受灾的学生按时开学,按时就学。

黑龙江堤防农垦二九○农场52连至50连之间江段发生溃堤后,造成绥滨县临江3个乡镇20余个村屯受灾,在紧急转移的万余名群众中,有中小学生191人。开学**余天,绥滨县相关部门分别到4个灾民安置点提前登记,了解孩子上学有何困难,及时给予解决。绥东镇中心校为每名受灾学生准备新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对住校的孩子餐费进行减免。目前,191名中小学生全部按时返校上课。(记者邵晶岩)

标签:肇兴镇倪晨安受灾开学萝北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