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昆明一小学要求家长自购窗帘 市教育局回应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记者从昆明市长热线办公室获悉,网友“@理箴”在新浪微博上向“@昆明市长”反映“书林一小新校区,班主任要求家长购买班级里的窗帘,并负责学校阅览室一个柜子图书”。日前,昆明市教育局作出了回应。

据昆明市教育局的回应,书林一小在搬迁至新校区后,由于少数配套设施的采购工作还在招标采购中,因此部分家长在发现教室还未安装窗帘后,主动提出自愿购买窗帘。据悉,书林一小校方已婉谢并**了这部分家长的要求。

而针对“负责学校阅览室一个柜子图书”的问题,昆明市教育局则表示,在学校搬迁中,确实请学生家长负责图书的整理装箱,以便搬家公司从老校区搬到新校区。但这一过程中,从未要求家长购买图书。

据悉,书林一小校方已被要求向学生和家长进一步说明相关情况。对于违反教育收费相关规定的行为,如有发生,家长可拨打12345市长热线进行反映。(记者李自超)标签:书林校区昆明市家长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