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形象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校园女神亮相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登陆美国****广场,康逸琨(左)现身

人民网9月3日电(赵光霞)美国东部时间8月30日至9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在美国****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上播出,这是中国高校*次以这种方式向世界展示自己。

******公室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教授认为,这是中国人民大学实践公共外交的一次新的尝试。中国人民大学形象片在美国播出,将中国人民大学的精神和理念传播至**舞台的同时,也有力提升了中国大学吸引力和中国文化影响力。

整部形象片走中国风路线,主打水墨和油彩风格,以“厚、德、雅、博、是”五个书法汉字为主角,并在字中嵌入人大景观和Logo。据人大校友会官微称,这则广告是人大校友**及其所属企业亚太**卫视传媒集团免费提供的播放机会,人民大学不支付任何费用。

据介绍,纳斯达克广告屏位于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广场,每天高峰时期拥有达10万人次的广告受众。

被称为“人大女神”的康逸琨也在形象片中现身。

123下一页标签:中国美国康逸琨纽约官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