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领导承诺帮忙入学 收几十万后又消失被免职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帮孩子入学”借*后又消失

丰泽一小学校**被免职;报料家长反映,朋友圈里被“借”走的*合计有二三十万

新学期开学,丰泽区第二中心小学的一名校**陈某却迟迟不见踪影。*近,有不少家长反映,陈某以“**帮忙搞定小孩上学”一事,“借”*不还。

昨日,记者从丰泽区教育局了解到,陈某已被免职。原因是否与“借”*一事有关,目前不得而知。

朋友圈里“借”*

一家人全都消失

昨日,一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说今年暑假期间,因为小孩上学的事情,她找到了丰泽区第二中心小学的一名校**陈某,对方答应要帮忙,可到了开学,事情都没落实。而这期间,陈某以急需用*为由,向她借了两万多元,之后再也联系不上,这名女士觉得自己被骗了。

报料的这名女士,与陈某认识已两三年,算是朋友关系。她说,今年她小孩要读中学,陈某满口应允会帮忙。8月份,陈某突然向她借*,她丝毫没有犹豫。可开学时间迫近,孩子上学的事情,却没有任何消息,陈某也联系不上了,“他家里人,包括老婆孩子都不见了。”

这名女士说,之后她找到朋友圈内认识陈某的人,得知不少人都在近一两个月间,因各种理由借*给陈某,且都失去了联系。“我们几个人合计一下,有二三十万了。”

开学超时未到岗

当事人已被免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丰泽区第二中心小学,了解到陈某是该校的副书记,但这个学期伊始再没来过学校。记者在学校还了解到,陈某之前出过一次车祸,请了几个月假,在那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任课了。

“他被免职了。”丰泽区教育局办公室蔡主任告诉记者,陈某已经被丰泽区教工委免去丰泽区第二中心小学副书记一职,但还保留着教师的身份。蔡主任说,陈某未在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报到,且联系不上,或是被免职的原因,“他人没来,工作还是要做,所以就得换其他人,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他人在哪里”。

至于陈某“借”家长的*不还,蔡主任说,目前并未接到家长的投诉,且不管情况是否属实,这更多的是陈某的个人行为。(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陈邵珣尤燕姿)标签:陈某丰泽区免职一家人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