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新发课本夹广告传单 教育局:情况若属实将处罚

2014-05-06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iamabing:小学新发的课本里竟然夹了张广告,以后是不是课本里面也可以做广告了?你们怎么看?@Hi都市报

记者核实

@iamabing的孩子在岳麓区某小学上四年级。8月30日,他带着孩子去报名,并领到了新书。回家整理时,发现音乐书中竟夹带着一张步步高家教机的广告传单,还印有新华书店的字样。

“学校发的书都是一捆捆打包好的,没有开封,估计不是学校夹的,可能是新华书店事先就放进课本里的。”@iamabing质疑,“夹带广告都放进新书里了,是不是以后课本里也可以做广告了?”

9月2日,记者联系了长沙多名小学生家长,得知有好几名家长都在孩子的新书中看到了夹带广告,这些孩子就读的学校都在高新区和岳麓区。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岳麓区教育局和高新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学校或老师往学生新书中夹带商业广告的行为是不允许的,家长可向学校所在的教育局投诉,一旦情况属实,将对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潘显璇实习生乔玉为标签:夹带课本岳麓区教育局高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