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松北区141名受灾学生如期走进课堂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为**每一所学校正常开学,不让一个孩子因洪水影响上学,在哈市松北区委区**的关心支持下,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了受灾学生如期正常开学。

本次灾情波及松北区两个镇(松浦镇、万宝镇)和两所学校,江畔小学和万宝小学受灾学生141人,其中江畔小学132人,万宝小学9人。

江畔小学位于原哈尔滨造船厂内,三面环水,受本次洪水影响,通往该校的**道路被洪水淹没,阻断了学生上学之路。岛内有67名学生被洪水围困,无法外出,需要外边派教师进岛内上课。为了**学校师生正常开学,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安排不能返校的岛外65名学生临时寄读在哈尔滨市第31中学,31中针对江畔小学师生暂时寄读的相关工作做了周密安排,**这部分师生在中学里正常上课。江畔小学抽调9名教师为转移的学生上课,抽调8名教师进驻岛内为学生上课,**各门课程正常开课。在区**的协调**下,免费安排了学生上下学通勤车及午餐,**转移学生学习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地处松北镇的东岗村受洪水影响,全村居民统一转移,为了**本村9名学生正常上学,万宝小学在学校附近居民家为孩子免费安排了食宿,及时解决了这部分孩子上学困难。

洪灾过后,哈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近日对农户家的水质进行检测。(记者毕诗春张海霞)标签:江畔洪水小学区**上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