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投毒案受害人父母赴上海 临行流泪拥抱记者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黄洋的父母17日将奔赴上海,图为在成都双流机场等候安检的黄洋父母

临走时候还拥抱记者,叮嘱照顾好身体

18日,轰动全国的复旦大学研究生投毒案将在上海第二中级人民**宣判。今(17)日,受害人黄洋的父母将从荣县经成都赶赴上海。据了解,他们的航班将于12:15分起飞,目前黄洋父母在赶来双流机场的高速路上。

上午10:30,黄洋父母到达双流机场,他们推着大包小包行李换登机牌。一段时间没见,黄洋的爸爸黄国强更加消瘦,妈妈因为晕车脸色苍白,走路都需要搀扶。

这趟上海行,黄妈妈提前准备了六七只兔子,做成麻辣兔真空包装,他们要带给儿子的同学。麻辣兔是黄洋生前*喜欢的美食,每次回家妈妈都会给他做。

要进安检时,黄妈妈伸过手拥抱记者,"你们要保重身体。"话还没说完她已经泪流满面,她说又想起了黄洋。从黄洋出事到现在,黄妈妈精神一直都很差,前两天**病又犯了,在机场还在吃药。这么久来,**让她稍觉宽慰的是,年前把儿子接回老家安葬,入土为安。(记者宋建琴摄影黄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