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1对1辅导好老师助力学生快速掌握学习诀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学习过程中,不少学生学习特别努力,每天课外都做很多练习题,但成绩始终没有突破,对此家长很是着急。作为备受广大学生、家长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龙文教育提醒广大家长,孩子成绩停滞不前,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掌握好的学习方法。

上课认真听讲,放学认真做作业,明明很努力,成绩却上不去;平时考试成绩不错,一遇大考就发挥失常;觉得知识点太多,又抓不住**,不知从何学起;记不住单词、公式、各种概念,就算当时记住了,之后又马上忘记……以上种种表现不是因为这些学生笨,而是传统教育模式下很难对每一名学生进行针对性培养。

传统大班教学是“一对多”的教学,孩子很容易掉队。由于学生的学习情况各不相同,采取学校集体式的教学方式往往不能顾及到所有同学,而龙文教育一对一辅导更有针对性。对于学生来说,一对一辅导其实是一个综合性的教育服务,它既能使学生熟练掌握课本里的知识考点,同时还能纠正学生的不良学习习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是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学。

龙文教育“一对一”个性化教育,让孩子可以更好的提高成绩,孩子可以健康成长。当学生来到龙文教育,学习分析师要了解孩子的智力水平、接受知识和掌握知识的程度,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方法,让孩子树立自信心,培养孩子的学习动力和兴趣,定时对孩子学习质量进行测试。

龙文教育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模式结合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习惯以及家庭情况等多种因素,根据孩子的不同特色量身定制学习方案,通过龙文六步教学法实施超越普通家教的全方位素质教育,*终达到成绩大幅提高的目的,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获得了2013年度“*具实力教育辅导机构”、“*具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具竞争力教育品牌”等多项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